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市民挤爆中博会争淘名优产品 来看看都有什么

2013-05-20 09:12:55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展会现场展示的高精密作业机器人。

未来生活啥潮流?

谷歌眼镜 苹果手表

把移动互联网穿戴在身上

未来的移动互联网业务将会越来越受到欢迎,可穿戴化的移动互联网产品也将引领未来的生活潮流。

在本届中博会众多的论坛和专项活动中,除了让听众血脉贲张的移动互联网话题外,“谷歌眼镜”、“苹果手表”、“苹果电视”以及移动互联网高速公路LTE的建设,让我们多少看到未来生活的端倪。

“谷歌眼镜”,这个被称为当下最伟大的创新产品给了行业内人士无限的想象,“如果把谷歌眼镜做成隐形的,就像我们的隐形眼镜那样戴,那未来,不可想象,比如反腐工作……”基于云技术的互联网电视,尤其是苹果电视,也被称为改变家庭与网络生态关系的一个重要产品,戴在手上的苹果手表,等等,大量的可穿戴移动互联网产品即将问世。

此外,在论坛上几位嘉宾都提到了LTE网络,这个改变移动终端进入网络速度的新型网络正在大举改变移动互联网的生态环境。据了解,LTE网络带来高网速、低时延,几十毫秒的端对端时延,数十兆的可使用速率,带给移动新生活更多想象空间,也让大家对未来生活充满期待。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