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组图:温州女孩穿侵华日军军装庆生 网友"节操碎一地"

2013-05-20 08:03:52 来源: 水母网
字号  

    【新闻摘要】

“大家只是私底下闹着玩,并不想公开。”该女生说,在场只有一名小姐妹把穿军服的照片上传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了,没想到被人转发到网络上。“现在还不知道这个发帖人是谁,不过这人肯定是故意‘黑’我们。”

记者在发帖人“LBG1986”微博页面看到,这是一个刚注册的微博新号,个人资料里标注为女性,所在地为其他,仅发布了这一条微博。

网友“LBG1986”发布微博称,“温州一女生生日!扮成日本侵华士兵的样子”,并附上照片。

    原标题:温州女孩庆贺生日穿侵华日军装

    温都讯 “温州一女生庆祝生日,扮成日本侵华士兵的样子,如此恶趣味,会不会太低级了!”昨天上午9时许,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并附上照片。照片中的多名年轻女子,涂上小胡子,身着侵华日军的黄色军服取乐。截至昨晚11时,该条微博被转发近百次,评论超过两百条,引发了网友的诸多批评和猜测。一名参与庆生的女生透露,军服是网购的,本来是搞怪图个热闹,没想到照片被人从微信转发到微博,惹出这般风波。

    微博爆料“乔装日本兵庆生照”

    昨天上午9时34分,微博网友“LBG1986”发布了一条微博,“昨晚温州一女生生日!扮成日本侵华士兵的样子……就不能找身别的什么制服?如此无底线无节操无廉耻的恶趣味!”

    该网友附上的6张图片中,第一张为一群人在吃蛋糕的场景,第二张为6名年轻女子身穿各式各色的旗袍侧身站成一排合影。其余四张照片中,多名年轻女子身着二战时日本侵华陆军的黄色军服、头戴日军军帽,并在人中处涂上黑色,装扮成“小胡子”,摆出手持皮带等夸张姿势。

[作者:记者周俊朗 见习记者 周贤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