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美一华裔男子在警察局挥舞大刀被当场击毙 动机不明

2013-05-20 07:48:36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5月19日讯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上午,加利福尼亚州的阿罕布拉市警局内惊传枪击案,一名约25到30岁男子在警局内因掏出刀挥舞,遭数名警员开枪射击,当场死亡。消息来源透露,死者为华裔青年,住在该市,其家人均讲广东话,但未经警方证实。事发时警察局大厅内有数名市民目击,死者动机仍在调查中。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早上7时30分,警局兇杀科探员德夫透露,当时这名男子身背黑色背包来到警局大厅,一名警员首先上前询问是否需要报案或帮助时,男子不回应。随后又来了四名警员及警局高层,对他用包括普通话在内多种语言询问是否需要帮助,仍未得到具体回应。此时,该男子突然从黑色背包内拿出一把大刀朝向警员挥舞,导致其中三名警员向他开枪,身中数枪后,该男子当场死亡。

    报道说,目前并不清楚该男子精神状况是否正常及前往警局目的,其身分仍在调查当中。警方从背包内未发现其它武器,并对背包内其他物品进行调查,获取线索。

    枪击案发生后,警局暂时对外关闭,前往办事民众被告之不能进入警局。事发后警局也停止运作,门口围上黑色围栏,直到9时多,附近上空仍有三架直升机盘旋。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