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2013大学毕业生质量排行榜出炉 郑州大学仅排128名

2013-05-10 15:47: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

     4月初,武书连在其博客上公布了2013年中国大学排行榜,浙大连续三年位居榜首的排行引起了很多人的争议。近日,继2013年中国大学排行榜出炉后,武书连又发布了2013全国70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中新网杭州5月9日电(记者 江耘 实习生 谢盼盼)在考生与高校信息长期严重不对称的情况下,如何选择大学,是考生和考生家长每年的难题。继2013年中国大学排行榜公布后,5月6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组长武书连在其博客上又公布了2013全国70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其中也包括浙江的26所高校。

    9日,武书连在接受中新网采访时表示,名师才能出高徒,在提高大学毕业生质量方面起决定作用的是教师的学术水平,而对毕业生成长而言,提高学生质量最根本的是要提高基础教育的质量。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