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航空港地图即将公布 建设航空大都市需航线支持

2013-05-11 13:27:30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参与评审的部分专家透露,航空大都市是一个新概念,郑州航空港大都市,应包括机场、实验区、郑州都市区,应从全球、全国、中原经济区角度,进一步加强对航空产业的发展研究与分析,明确实验区的发展核心、动力以及发展策略。

    昨日下午评审会结束后,全球航空大都市模型创立者、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柯南·弗拉格勒商学院教授卡萨达离开郑州之前,再次欣然接受大河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他说,只有有航线支持,郑州的区位优势才能如虎添翼。除了尽最大努力争取和安排更多的航线,还要考虑到怎样将高端产业布局到航空港区。“郑州的定位不仅在中国中部之心,要成为全球航空枢纽中心,需要政府有更大的市场投入。”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