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女星和富商说不清的那些事 吴佩慈与多名富商来往/图

2013-05-10 08:10:24 来源: 搜狐
字号  

林熙蕾:拍戏搭上亿万富商

  林熙蕾是出了名的性感女神,那一双勾魂的狐媚大眼,也让媒体死死的盯上了她的包养人。据悉,那位富商身价高达11亿人民币,外表长得斯文挺拔,已结婚并育有一女。这段包养说是从林熙蕾在上海拍摄《摇摆女郎》时传出来的。

  据报道,那天晚上,林熙蕾先进入一间酒店56楼的日本料理与该富商用餐,两人选在靠近落地窗的隐密位置,趁林熙蕾的女友走开之际,富商抱着林熙蕾就一阵湿吻。事后在该富商买单时,林熙蕾拿着房间的钥匙走到客房专用的电梯直达59楼,两人一前一后,进入5902号房,单独相处半个小时。据记者后来查访发现,5902号房间内有小客厅和一张舒适的大床,窗户一拉开就可以享受到上海醉人的夜色美景,两人长达半个小时的密会究竟谈些什么,做了些什么呢?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