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男子包养情人手头吃紧 微信结交女网友骗钱被抓

2013-05-09 15:43:00 来源: 中国江苏网 
字号  

  包养情人手头吃紧,一名男子通过微信方式结交女网友,并编造谎言骗取了5万元。发觉被骗的女网友报警求助后,警方很快将骗子捉住。

  女子刘某平日里喜欢玩手机微信,今年1月初,她通过微信认识一个自称“王剑”的男子,双方见面后比较合意,很快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不久前,“王剑”以出差钱包丢了急需用钱为由向刘某借款,刘某没有多想,便向对方账户转去5万元。然而自此后,“王剑”便不见人影,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刘某万般无奈只好报警求助。

  虎丘公安分局狮山所接报此案后,迅速对“王剑”开展调查。经过一段时间调查,终于明确了嫌疑人“王剑”的真实身份。近日,办案民警根据线索,在高新区横塘西街某处将自称“王剑”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

  经审查,黄某交代,他因与山东籍女子保持不正当关系,长期包养,经费有些吃紧,遂动起骗钱的主意。2013年1月,其利用微信聊天的方式搭识了刘某,并自称“王剑”与刘某交往,后其虚构在外地请客吃饭钱包掉了为由,骗取刘某人民币5万元,为其所包养的山东籍女子购买了手表、衣服、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直至其被抓获赃款已被挥霍一空。现犯罪嫌疑人黄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虎丘警方刑事拘留。(方方 郑书琴)

[作者:王永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