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日式番茄发型亮瞎你的眼

2013-05-08 18:01:26 来源: 网络整合
字号  

    番茄发型堪称日式洗剪吹,超雷人发型亮瞎眼。现如今,番茄发型如本正当红。要完成这个番茄发型要先把头发剪成圆形短发,然后染成亮红色。番茄发型头顶部分要做成番茄茎的形状,染成绿色,所以这个番茄发型也有“保质期”。番茄发型堪称日式洗剪吹,超雷人发型亮瞎眼。

番茄头发型日本正红

    现如今,番茄头发型如本正当红。报道称,要完成这个发型要先把头发剪成圆形短发,然后染成亮红色。头顶部分做成番茄茎的形状,染成绿色。但是遗憾的是红、绿色褪的很快,而且“茎部”洗后很难固定成型,所以这个造型也有“保质期”。

    Hiro不仅受到水果的启发,也受到大自然的启发,其使用染发剂创造出一系列蓬松的发型。不止只有“熟番茄”,还有一边是七星瓢虫一边是粉色少女的发型、豹纹发型、剃成的粉色数字发型等等,令人应接不暇。其作品大胆而富有创意,充满活力。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