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球视野

韩国模特整容成瘾 注射食用油成“风扇”脸(图)

2013-05-09 10:2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韩国模特多次整容终毁容。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援引外媒消息,韩国一名模特儿Hang Mioku因为整容成瘾,在医生拒绝为其进行更多整容手术后,她竟自己朝脸上注射食用油,最终导致毁容。

  为了保持皮肤柔软,Hang Mioku 28岁开始接受整容,随后移民日本,在那里又接受多次整容。她很快对拥有光滑、柔软皮肤上瘾。但她的脸显著增大后,医生拒绝继续为其手术,并指出她已患有心理疾病。

  没想到,她自己将从黑市中买来的一整瓶硅胶注射到脸上。在硅胶用完后,她又往脸上注射食用油,导致脸部永久受损,严重肿胀,并留下疤痕。父母甚至都认不出她,当地孩子称她为站着的风扇,因为与身体比起来,她的脸太大。

  Hang Mioku的遭遇被媒体报道后,观众捐资帮其支付矫正手术费用。经过10次手术,医生从其脸上抽出60克硅胶、油以及其他物质,从脖子上抽出200克各类杂质。可是Hang Mioku的脸依然没有恢复,她现在的愿望是重新恢复容貌。近来,Hang Mioku在一家衣服回收店工作,并从国家领取补助。

[作者:郭龙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