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盘点娱乐圈惊人父女恋 张艺谋成"葫芦爹引"热议

2013-05-09 09:53:33 来源: 正北方网综合
字号  

  张艺谋七个孩子超生遭围观 盘点娱乐圈父女恋(组图)

    原标题 张艺谋成"葫芦爹引"热议 盘点娱乐圈父女恋

  去年3月,演员何珺在微博爆料称张艺谋导演早已与舞蹈演员陈婷再婚且育有2子1女,一时引发热议,不过张艺谋方面对此始终回避,事情最终没了下文。日前,有媒体又旧事重提,在微博中爆料称该刊记者目击陈婷和两子一同返回张艺谋公寓,并爆料两人的地下情缘起《我的父亲母亲》。至于陈婷的年龄,有媒体在报道中曾确切指出她1981年9月出生,今年32岁,比张艺谋整整小31岁,其母亲葛氏1959年生,比张艺谋小9岁。

  张艺谋再婚一事被重提,其妻子陈婷及两个儿子也首度被曝光在公众面前。同时有知情人士爆料称,除陈婷之外,张艺谋至少和其他两个女人有染,并分别生下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也就是说,加上发妻肖华生下的大女儿张末,张艺谋至少是7个孩子的爹。这一传闻让不少网友调侃张艺谋为“葫芦娃的爹”,同时有网友也算出了一笔账,如果超生一事属实,张艺谋至少应该缴纳他年收入的两倍金额作为罚款,保守估计这个数字大约1.6亿元。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