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顺河路上惊现死尸 用塑料袋包裹被扔在医院旁

2013-05-10 08:49:28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郑州市顺河路37号,一家属院门口,路北边电线杆旁的地上有一个黑色塑料袋。因为不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不少好奇的路人驻足围观。围观的人多了,有人感觉塑料袋里装的东西古怪,“有头有脚的,像是一具尸体。”

“有个女的最先说出来的,她说完就捂着嘴走开了。”家属院的保安张师傅说,随后,几个胆大的用手摸了摸,确认是尸体后,人群迅速散了,“有几个胆小的当时就被吓得叫了几声。”

装有尸体的黑色塑料袋就扔在这家汽修厂对面的路边 记者侯建勋/摄

  医院旁的路边惊现塑料袋包裹的尸体,市民怀疑“他”被人扔到此处,遂报警。后发现是虚惊一场:尸体是由高速拖车“捎”回来的,“这里是高速事故车辆定点维修厂,人家不让把尸体拉进去”。市民疑惑:这样做对死者是不是有点不敬?一名老高速交警称,高速上出车祸后,对于如何运送尸体目前并无严格规定。

  现场

  路旁塑料袋里装着尸体

  昨日上午9时许,郑州市顺河路37号,一家属院门口,路北边电线杆旁的地上有一个黑色塑料袋。因为不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不少好奇的路人驻足围观。围观的人多了,有人感觉塑料袋里装的东西古怪,“有头有脚的,像是一具尸体。”

  “有个女的最先说出来的,她说完就捂着嘴走开了。”家属院的保安张师傅说,随后,几个胆大的用手摸了摸,确认是尸体后,人群迅速散了,“有几个胆小的当时就被吓得叫了几声。”

  因为此地紧邻一家医院,有市民担心塑料袋里的尸体是有人故意从医院里拉出来扔在这里的,便报了警。

  几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在附近巡逻的金水区巡防队员也闻讯赶到,但此时尸体已经不见踪影。

  有知情人称,就在人群散去不久,顺河路37号对面的汽修厂里出来了一辆救援车,“几个人把塑料袋放在平板车上往西走了,说塑料袋里的人是因在高速上出事故死的。”

[作者:记者 段睿超 实习生 温江桦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