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洛阳六院一女子裸体跳楼被救 情绪激动

2013-05-07 09:50:48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视频也显示,这名中年女子赤身裸体,手提一小花包,几度做欲跳楼架势,窗户内侧楼道上立着写有“B超检查”等字样的木板。由于跳楼所在位置下方有变压器和多根钢管,无法铺设救生气垫,一组救援人员只好在地上铺设垫子;另外一组救援人员试图劝服女子,当一名救援人员询问“大妹子,您有啥过不去的坎儿”时,女子情绪激动地喊“滚”,救援人员一边说话分散女子注意力,一边悄悄接近,趁女子不注意时一把拉住她,用早已准备好的白大褂盖住女子。

    视频

跳楼女子

    女子正是打开中间的两个小玻璃门欲跳楼的

  昨日,一则《洛阳天津路一医院女子裸身窗外欲跳楼引围观》的视频在大豫网等网站引起围观,其实,本报4月28日曾报道了事件的救援过程,但视频上网后,读者和网友对此事议论纷纷,想了解更详细的情况。昨日,记者走访该医院获悉,跳楼女子并非医院患者,事发门诊楼的楼梯过道所有窗户已被封死。

  【回放】女子在医院裸体置身窗外被救起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洛阳第六人民医院。据医院工作人员介绍,事件发生在4月27日下午上班时,当时一名裸体女子骑在门诊楼三楼与四楼之间的过道的窗上,地上放着脱掉的衣服和鞋子等,她时不时全身探出窗外做欲跳楼动作,情绪显得非常激动,经过40多分钟的劝说救援,该女子最终被赶来的民警以及消防官兵成功拉住。

  视频也显示,这名中年女子赤身裸体,手提一小花包,几度做欲跳楼架势,窗户内侧楼道上立着写有“B超检查”等字样的木板。由于跳楼所在位置下方有变压器和多根钢管,无法铺设救生气垫,一组救援人员只好在地上铺设垫子;另外一组救援人员试图劝服女子,当一名救援人员询问“大妹子,您有啥过不去的坎儿”时,女子情绪激动地喊“滚”,救援人员一边说话分散女子注意力,一边悄悄接近,趁女子不注意时一把拉住她,用早已准备好的白大褂盖住女子。

[作者:记者王新昌 实习生王萌文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