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自称掐死女朋友男子KTV4层跳楼 案件尚在认定

2013-05-06 14:10:00 来源: 京华时报 
字号  

    昨天上午8点25分,通州区一年轻男子从物资学院路南口一家KTV4层处的外楼梯上仰面跳下,坠至救生垫上后弹落到地面。事后,该男子被送往医院救治,其自称前晚因感情问题将女友杀死。民警从该男子住所找到其女友尸体,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僵持两小时后跳楼

    事发KTV的对面是物资学院路3号院。该院住户黄女士称,昨天清晨5点多,听到有人在大声嚷嚷,“一看,一个年轻的小伙子翻过栏杆站在四层高的外楼梯上”。周围的居民陆续围了过来,“很多人都劝他,什么都可以解决,不要想不开”。黄女士说,附近宾馆内的几名客人、员工还上去在一旁递了水,“小伙子抱着栏杆,把水拿了过去,但是始终站在栏杆外面,不肯进去”。

    据围观工人转述,该男子站在楼梯上时,情绪十分激动,并多次谈到一名女孩,“说自己前晚掐死了她,自己也不想活了”。民警、消防等救援人员陆续赶到现场,并铺设气垫。多名目击者称,该男子在楼梯上站了有两个多小时,一直与救援人员僵持。上午8点半左右,“该男子后仰着从4楼跳了下来,跳的时候挺用劲儿的,而且当时口鼻都在流血”。男子跳下后,“嘣”的一声响,“先落到气垫上,后来又弹起来,落到了地上”。事后,该男子立即被120送往医院救治。

    昨天下午2点,事发现场已经被清理完毕,但地上仍可见留有少量血迹。

    自称前晚掐死女友

    跳楼男子租住的房屋位于许园子村一院内,距其跳楼的KTV约七八分钟路程。村民说,昨天早上7点,警察就来到村里,在该男子居住的屋内发现了一名女子的尸体,警方随后将尸体拉走。昨天下午3点,仍有两名民警在村内进行调查取证,而男子租住房屋的大门紧锁。

    该男子的多位邻居表示该男子与女友住在村内已经有两年多,但已有一段时间没见到女方,最近她刚回来,“两人感情貌似挺好的”。与该男子同住一院的村民均称,前晚并没有听到争吵的声音,“我家狗都没有叫唤”。

    案件性质尚在认定

    昨天下午,通州警方发布通报:昨天清晨5点半,一男子爬到某KTV外挂楼梯4层欲跳楼,并自称因感情纠纷将女友杀害。接报警后,警方和120迅速赶到现场,多警种协同开展救援和劝阻,但该男子情绪异常,于8点25分从楼梯上跳下,被充气垫接住。目前,该男子由民警监护在医院救治。

    经查,该男子龚某,现年23周岁,湖北省人。民警在龚某暂住地找到了其女友尸体。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之中,案件性质需进一步工作才能认定。

    京华时报记者 梁超 周鑫

[作者:张玉玺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