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盘点明星分手最后一句话 郭富城"鞋子论"遭炮轰

2013-05-07 07:46:02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董洁和潘粤明这对昔日的金童玉女最终走到了婚姻的尽头

  这份声明的前半部分很“文艺”:“从10月19日到今天,短短不到两天的时间,对我们和董洁来说,都无比漫长,漫长的原因并不是因为流言蜚语的困扰,而是我们都在经历对人性最黑暗部分的考验。”前日,董洁与潘粤明婚变消息传出后,董洁一直未作出回应,声明解释说:“为了保护孩子,董洁一直坚持着以沉默应对。但善良,不能变成被他人无尽利用的筹码。”稍后,董洁工作室团队称董洁是一个好演员,更是一个好妻子、好女儿、好母亲;“每年的那一天,她都会在工作之前专程早起给远在大连的母亲打电话,给在北京的婆婆买鲜花,因为这天是母亲节,可只有我们知道她前一天晚上总是工作到很晚;外出工作她会定最晚的航班赶回北京,只为第二天早上可以亲自送孩子上学;她会为自己曾经心爱的男人挑选出席活动的衣服,为他的工作不惜与身边的我们争执……”

  在声明的后半部分,董洁承认已经和潘粤明分手,但未说明两人是否已经离婚。“身为男人,你怎么就不能勇敢地告诉大家,你们的分开是因为你的嗜赌成性、粗暴无理?”这句话道出了董洁与潘粤明分手的真正原因,稍后又接着说:“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想我们会为你的坦白继续沉默。也会为你的勇敢,继续考虑帮你承担你的欠债。你还记得你多少次在她最需要你的时候,却迫不及待前往澳门时说的话吗?———‘我快乐,难道你不高兴吗?’很遗憾,从梁朝伟先生、陈坤先生、王大治先生,以及后面我们不知道还会有的什么先生,你一直都躲在各种先生的背后。尽情地消磨着她对你仅剩的一点亲情。”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