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非诚勿扰“爆灯姐”因是硕士拒绝男厨师(图)

2013-05-06 19:39:51 来源: 荆楚网
字号  

  “见到高富帅就爆灯(抢先获得表白权),见到优质男就告白!”“37岁、75公斤,还一定要找有车有房的年轻高富帅,个子要高,还得专业英语八级以上……”近日,现身《非诚勿扰》的24号湖北枣阳女嘉宾丁东丽登台,除了收获“爆灯姐”的称号之外,更是引发了诸多争议——她不仅以“我是硕士”为由拒绝了为她而来的诚意男嘉宾,还因父亲头天去世而自己次日还在相亲,饱受质疑。昨日,丁东丽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观众热议

  “爆灯姐”被指无自知之明

  《非诚勿扰》女嘉宾丁东丽,多次为高富帅和洋帅哥爆灯,但都以失败而告终,获名“爆灯姐”。在爱情道路上越挫越勇的她,即便父亲头一天去世,她第二天依然在坚持相亲。

  在4月29日的节目中,她终于逆袭,被男嘉宾杨中荣选为心动女生。今年44岁的杨中荣,是一个在广州打拼了20多年的湖南人,从餐厅洗碗工到配菜学徒、从考取厨师证到饭店大厨,每一步走得平凡而努力。现场,他对丁东丽真诚告白,“你喜欢说英语,刚好我不会,可以教教我。你说你太胖,很多男生不喜欢,其实胖胖的身材很有女人味。你说你前男友很花心,我很少去外面玩。虽然我经济条件一般般,但我不抽烟、不喝酒,工作上很努力。生活里我很会照顾别人,每个月的工资都可以交给你保管。我们在同一个城市,距离也不是问题。”

  但丁东丽却犹豫不决、纠结不已,“你要知道我是硕士,可能我们沟通起来会有点障碍。”随后,女嘉宾们对她开始了集体“讨伐”,“24号你醒醒吧,这么好的男嘉宾为你而来,你有点自知之明,行吗?”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