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武汉2岁女童被姨父从7楼抛下身亡(图)

2013-05-05 12:04:24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字号  

  

  婴儿从楼上掉向二楼的露台,将一根细铁棍砸断后落在花盆上,现场没有血迹记者彭年摄 

  妈妈紧攥着孩子的鞋子,哭倒在自己弟弟的怀里 实习生林敏摄

    据魏女士的弟弟讲,魏女士曾有个孩子在10岁时夭折。现在魏女士育有两个女儿,另一个女儿5岁,在上幼儿园。

  直到思文被送进手术室,魏冬梅的情绪仍然不稳定。当记者离开医院时,魏冬梅几乎虚脱,需要人帮助喂水。

  警察在给魏冬梅做笔录时,她表示,妹夫没有精神疾病史,没有吸毒。

  昨天下午约5时30分,经过一个多小时抢救,小思文没能逃脱死神魔掌。

  小思文的舅舅说,思文是多乖的孩子,她爸爸妈妈生气时吼她,她都不哭不闹,还对着爸爸妈妈笑,这孩子走得太可惜了。

  昨晚8时30分许,记者陪魏冬梅去太平间,可怜的母亲这时口中只会喃喃地重复着:“都是我的错,老天你为什么要带走她?”

  女童三姨父疑似患抑郁症

  目前,将女童抛下楼的三姨父已被警察带走,警方正在调查事发原因。

  记者在红光小区采访时,一些居民称,听说这名女童的姨父患有抑郁症。记者试图寻找女童的三姨父家人时,但16栋一单元703室房门紧闭。

  在协和医院,思文的舅舅魏海建表示,小孩的三姨父夫妻之间和小孩父母之间没有过节,以前也从没什么过激的举动和异样情况,只是听说最近他从十堰做工回来有点不开心。

  据了解,女童三姨父夫妻是二婚夫妻,两口子没有孩子。今天法医会对女童做司法鉴定,其三姨父也会按程序做精神鉴定。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