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武汉2岁女童被姨父从7楼抛下身亡(图)

2013-05-05 12:04:24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字号  

哭倒在地的母亲

坠楼的女童将二楼平台上的小拇指粗的钢筋撞断成三截。

    母亲目睹全部经过

  下午2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协和医院,在急救门诊的二号拍片室见到了女孩的父母。

  女孩的母亲、42岁的魏冬梅称,女儿名叫陈思文,3月31日才过两岁。他们一家是新洲区汪集人,现居住在杨汊湖红光小区16栋的楼顶平台上搭建起的简易房,而她的妹妹一家就居住在这一栋的七楼。她向记者描述:吃完饭后,她和思文在看电视,女儿的三姨父来敲门,没说两句话,三姨父突然将思文抱起,大叫着跑出门,“我看见妹夫抱着小孩跑,我也跟着跑,然后他将思文从七楼抛了出去。我要上前看,他还拦着,思文后来被摔在了一楼商铺屋顶、二楼住户家的露台上。“妹夫叫吕小洪(音),中午吃饭时没有喝酒。”

  项目经理驾车送女童就医

  “当时路过这里,听说有小孩从楼上掉下来,急忙驾车将受伤女孩送往医院。”在新湾路红光小区16栋楼的楼下,送女童就医返回现场的42岁操金明说,从此处途经新华路再到协和医院,约15公里路程,他驾驶黑色江淮汽车,将时速提到80码,连闯6个红灯,约14分钟将女童送往医院。

  “担心路上堵车,他打开双闪,一只手伸出窗外,不停地示意其他车辆让道。”操金明说,幸亏路上没有堵车。到了医院后,看到女孩的妈妈抱着孩子不停哭泣,他急忙挂号、刷卡支付医药费,“两次共支付了2100多元。”

  据了解,操金明家住杨汊湖长春小区,是武汉市恒基市政工程公司的一名项目经理。“救人要紧,做这些不会考虑自己的利益。”操金明的举动,被居民们称为“活雷锋”。

  女童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记者一直守在思文身边,孩子看上去奄奄一息。下午3时左右,护士称,情况有所缓解,“心率降了点,血压也有所上升”。从未遮严的被单能看到思文的左大腿肿胀。护士说,小孩的腿已经骨折。下午3时05分,记者第一次听到思文发出哼哼的声音。

  家属焦急地等待着结果,当拿到片子后,医生告诉思文的母亲和舅舅,思文腿部骨折,胸部也有损伤,这些都能治好,最严重的是颈椎也骨折了,“颈椎错开,可能颈部以下都会瘫痪。”当听到医生的初步诊断,魏冬梅瞬间瘫倒在地上,号啕大哭:“求求你们一定救救我的孩子,我四十岁时才有了她!”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