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武汉轿车冲入看戏人群中连撞4人 90后情侣相拥身亡

2013-05-04 11:20:13 来源: 汉网-武汉晚报
字号  

  死者母亲一天内哭昏4次

  昨天,记者重新返回现场采访,多方打听后辗转找到了死亡情侣所在的村子新建村,它离事发地约有500米,拥有约50到60户人。这对情侣双双只有22岁,都是90后,男孩叫史国春,女孩叫付艳玲。

  在村民们的带领下,记者找到了史国春的父母,此时他们双双坐在床上发呆,从家中不多的家具摆设中可看出,这是一个家徒四壁的贫困家庭。村民们介绍,史家只有2个儿子,老大患有重症肌无力,是半个残疾。史国春是老二,也是这家人的全部希望,因为事故现场过于惨烈,史国春的妈妈李腊风从前晚哭到早上,已哭昏了4次,眼泪都流干了。

  史国春的女友付艳玲是大悟人,两人打工认识了4年多,谈恋爱2年左右,因今年底两人打算结婚,小付常会在史家居住。事发后,小付的家人也从大悟赶到了武汉,昨天一直在殡仪馆为女儿料理后事。

  “乡里”文化生活太缺乏

  记者了解到,当时正在路口搭台演出的是来自河南南阳的一个小型表演队。车祸发生后,东西湖交通大队将表演队的一名田姓司机和一辆小货车予以暂扣。

  “我们这里太缺乏文化生活了,设施也太简陋了。”采访中,一位村民的这句话成了大家的“共鸣点”。村民们纷纷表示,正是因为农村的休闲文化生活缺乏,大家才对走江湖的戏班如此热衷。又因为场地和设施简陋,戏班才在路边搭台,间接造成了此次悲剧。

 

[作者:见习记者 谭德磊 记者 戴维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