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武汉轿车冲入看戏人群中连撞4人 90后情侣相拥身亡

2013-05-04 11:20:13 来源: 汉网-武汉晚报
字号  

  一对情侣被撞后相拥身亡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丰田车是突然冲到人群边上的。目击者冉先生称,晚9点左右,正在人群中看演出的他,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听起来就像汽车爆胎的声音。”

  冉先生循声张望,这一看让他倒吸一口冷气,只见人群边上一对男女被撞飞了五六米远,2人被撞后紧紧抱在一起,躺在地上不再动弹,不幸当场身亡。不远处还躺着两名被撞伤的男子,与轿车同向的一辆面包车也受到了波及,车门竟也被撞瘪了,车中的两人似乎也有人受伤。

  在车祸发生后的9点12分,冉先生拨打110报了警,丰田车上只有司机一人,直到交警赶到后,他才心惊胆战地下了车。10点左右,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被撞情侣抬上车后送往附近医院,并被确认死亡,随后被送往殡仪馆。记者多方核实统计,肇事车辆至少撞倒了4人及一辆面包车。另外,记者还从东西湖警方得知,此次事故共造成一对情侣死亡,3人受伤。

  前晚11点半,记者来到东西湖区人民医院。在住院部A区5楼,记者见到了被撞伤者陈亚飞和姬林。其中,24岁的陈亚飞右臂和左手上还残留着血迹,右侧脸部出现局部肿胀。22岁的姬林左小腿上的皮已裂开,左脚上的血迹已经凝固。

  姬林告诉记者,他是第一个被撞倒的,“事发时,我将电瓶车停在人群后面,站在车上看演出,突然看到右边一辆轿车向我冲过来,当时就从电瓶车上被撞飞了,我试图站起来,发现左腿疼痛难忍,根本不能动弹。”

  陈亚飞则说,轿车紧接着就撞向了自己骑的摩托车,他也当即被撞飞,“我发现轿车似乎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但幸亏我有摩托车阻挡,才保住一命。”

  据介绍,事发时,电瓶车和摩托车并排停在了人群边缘,而被撞身亡的一对青年男女紧挨着这两辆车,车子在撞开两辆车后继续前进,并导致两人当场死亡。

  目前,两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病情稳定,具体病情还有待进一步诊断和观察。

[作者:见习记者 谭德磊 记者 戴维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