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南京两中学生不堪作业压力自杀 一个上吊一个跳楼/图

2013-05-03 07:47:50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南京15岁中学生 不堪作业压力6楼坠亡 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5月2日,据现代快报微博消息,今天是五一小长假后上班上学的第一天,对于很多学生来说却“压力山大”。今天早上,南京溧水一名13岁男孩疑因作业未完成,上吊自杀。而今天中午11点多,燕子矶吉祥山庄一名初三男生也跳楼身亡,原因也是作业没完成,家长让他今天别上学补作业。

  溧水13岁男孩就读六年级,五一放假作业没完成,早上4点起来写作业,后对父母说做不好想睡觉,不料随即在楼梯口自缢身亡。家长称平时对孩子要求不高,成绩也一般。遗书中称对不起父母,让父母上坟时带一束他喜欢的百合花。

  南京燕子矶跳楼者系南京南江中学初三学生,该校学生五一小长假作业特别多,毕业班学生称根本没时间休息。跳楼的男生成绩还不错,也因作业压力大走向不归路。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