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300斤野猪王突袭一对母子 咬死78岁老人60岁儿子昏迷

2013-05-03 07:39:19 来源: 中国网
字号  

    【新闻摘要】

付德河与付邦江将两位老人抬到一块平地后,立即跑回村子求助,并向当地村领导汇报。

而被追赶的野猪则跑进了树林子,附近村民们闻讯赶来,纷纷拿起锄头、木棒寻找这头野猪,并进行防卫。村子中的狗也上了山,跑来跑去地满山追。

曾近距离目睹野猪的付德河说:“这头野猪长着尖利的獠牙,两位老人的腿部和头部、身上多处被撕裂了多个深深的口子,衣服和裤子被野猪撕破,鲜血直流。”

距该村几十公里外的印江,去年曾逮过一头300斤野猪

一只硕大的野猪,日前突然袭击德江长丰乡一对正在山坡上干活的母子:78岁的母亲被当场咬死,60岁的儿子冲上去救母,也被咬倒在地,失去意识。

目击者称,野猪长着尖锐的獠牙,重约300多斤。事发后,当地村民携狗集体搜山,但野猪已逃去无踪……

A 巨型野猪下山突袭一对母子

5月1日,60岁的德江长丰乡老人付广安(音)老人,躺在德江县人民医院的外科病房里,艰难地呼吸着。他说,疼痛让他难以忍受。而让他更心有余悸的,是4月26日下午,那头疯狂的野猪向他和母亲袭来的那一刹那。

当日下午4时许,付广安和母亲正在山坡上种包谷,突然,一头重达近300多斤的野猪,不知何故,发疯似地冲进他所在的地里,朝母亲冲来,他立即拿起锄头冲向野猪救母,结果他和母亲都被野猪拱倒在地,他被野猪咬得失去意识,而母亲则当场被咬死。

事发后,当地干部、群众等30多人将老人抬出山送往县医院,接到求救电话后,德江县医院120急救中心立即派救护车前往急救。目前,伤者付广安正在医院进行救治。

[作者:简冰冰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