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广州22岁女子遭绑架丢弃山中 10个脚趾被锤烂(图)

2013-05-03 09:08:01 来源: 羊城晚报-新快报
字号  

  营养不良称长期没饭吃

  据医生介绍,因为女子在被绑架期间双眼一直被蒙住,双手被缚,所以她自己并不知道绑架她的人长什么样,被囚禁在佛山的什么地方,甚至被丢弃在广州也毫不知情。

  至于对方有无对其进行性侵犯,医生说,女子不愿透露。“她说被绑架期间没吃过一顿饭,对方偶尔会给她几块饼干吃。”医生表示,女子目前严重营养不良,最需要的就是补充营养。

  女子被发现的地点在广州市白云区白山村往穗丰村路段。新快报记者走访发现,虽然该路段上有不少的住户,但到了两村的交界处,除了山峰之外,人烟稀少,若有人被丢弃于此也不易被发现。

  有知情人透露,听说是女子的男友得罪了人,但对方找不到他,所以就绑架女子作人质,但其男友一直没有出现。

  ■警方消息

  疑点重重立刑案侦查

  针对此事,新快报记者昨日向白云区警方求证,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警方已对此事立刑事案件展开调查,但由于至今女事主对事情来龙去脉含糊其辞或所述不详,案件具体情况、案发具体原因均有待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当事女子名为刘某,今年22岁,湖南人,于4月29日被人发现受伤倒在太和镇帽峰山脚的路边树林丛中,警方接报后迅速到场勘察并将其送院治疗,经救治后目前伤情已基本无大碍。据警方人士称,刘某被发现时身上多处有伤痕,但并非刀伤,而多是捆绑、束缚留下的勒痕以及徒手殴打的伤痕,且系十多天前留下的“旧伤”,怀疑案发前曾受过拘禁、虐待。对于事发原因,刘某仅称自己约在半月前(4月20日左右)被人在佛山骗至一出租屋内,后遭控制,之后于4月29日被人带离佛山并弃于广州白云区太和镇。但对于具体缘何遭人骗拐、对方因何将其拘禁,其在接受警方调查时或拒绝详述或称不知道。“案件存在不少疑点,具体情况还需要进一步侦查。”警方人士说。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