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14岁女孩被母亲送六旬情人糟蹋 性侵者不止2人

2013-04-24 12:28:00 来源: 东南网 
字号  

  昨日上午,惠安法院开庭不公开审理了一起不寻常的强奸案。

  半年前,14岁少女小丽(化名)被生母“送给”情人糟蹋,两年连遭两色魔性侵十几次的案件,因少女怀孕而曝光。

  法庭上,性侵小丽的庄某顺和洪某来当庭认罪;“送”出女儿的小丽母亲黄某英,以强奸罪的共犯论处,现已被警方上网追逃。意外的是,根据公诉机关出示的DNA鉴定结果,法庭上被控强奸罪的2名年过半百的男子,竟不是致小丽怀孕的真凶。性侵可怜少女的竟还有他人!

  回放

  被母“送”人糟蹋 两年遭性侵十几次

  小丽父亲有精神疾病,与小丽母亲黄某英长期分床。黄某英与62岁的庄某顺是情人关系,2010年7月某天晚上,庄某顺溜入黄某英家中相会。两人缠绵后,庄某顺见同睡一床的小丽,便起了色心,询问黄某英,得到同意后,强奸了小丽。此后,黄某英还叫小丽“要和他(庄某顺)好”。

  不久,黄某英与丈夫离婚,离开小镇不知所终。之后2年间,庄某顺常趁小丽独自在家,溜入其家中糟蹋她,次数达十几次。庄某顺长期性侵小丽之事,被其51岁的连襟洪某来得知,他以揭发庄某顺和小丽之事为威胁,强奸了小丽4次。

  去年10月,小丽异状被其伯父老庄发现。10月24日,小丽被发现怀孕,其长期遭性侵之事曝光。老庄报案,当晚庄某顺在家中落网;27日,洪某来向警方自首。

[作者:王永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