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盘点郑州京广快速路指示牌不醒目及交通拥堵路段

2013-04-24 10:29:48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记者驾车在京广快速路上由南向北行驶至中原路出口附近时,远远地看不到有关的交通指示标牌,眼瞅着快到中原路出口时,才有“中原路右转”的指示标牌。

“万一司机想在中原路右拐,这种情况下再变更车道恐怕有些措手不及。”对此,一多次途经此处的老司机周师傅说。

  制图 谢景豹   

  京广快速路于去年4月28日正式开通,再过4天,就是这条路一周岁的生日。京广快速路的特点是快速,目前的情况是否真的快?开通一周年,市民的生活有无变化?是否还存在一些需要完善的小问题?这一年里,市民对它有何感受和看法?昨日,本报邀市民畅谈,市民反响强烈。昨日下午,记者在京广快速路上进行了体验,并对旁边的居民区进行了走访。

  快速!城北到城南,开车15分钟

  昨天下午4时30分,大河报采访车从北环彩虹桥入口驱车驶入京广快速路,此时,上口处车辆不算多。

  采访车以50公里的时速沿京广快速路向南行驶。4时45分,采访车顺利到达京广路与南三环交叉口。全程耗时15分钟。一路上,十分顺畅。

  随后,记者又从南三环驶入快速路北行至北三环,耗时也约15分钟,道路通行仍十分顺畅。

[作者:记者宁田甜 张朝 实习生任倩倩 崔文文 记者平伟 摄影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