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内地一线80后当红女明星谢娜孙俪等豪宅大比拼

2013-04-23 16:27:26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裳马靠鞍”,在靠面子吃饭的娱乐圈摆阔炫富就算你不愿意也不得不随大流。否则一旦被拍到穷酸落魄样,便会被媒体大写特写成为第二天的头版头条。对于娱乐圈的女明星来说,嫁入豪门当然是不错的选择,不费吹灰之力不用打拼便一夜之间拥有亿万身家。但更多的女明星选择了自己打拼,尤其是上位成一线之后更是财源滚滚,动辄百万的广告代言和片酬令她们成为人人羡慕的富婆。

    和草根们相比,女明星们赚得多,消费起来自然也是不眨眼,名包和华服都是小菜了,真正能显示一个女星身价的还是豪宅和名车的硬实力比拼。虽然说如今娱乐圈越来越多的90后美女抢班夺权迅速上位,但真正有话语权和身价的还是80后的女星,她们再当打之年风光无限,无论是大荧幕小荧幕还是广告歌坛都稳坐一线,身家丰厚自己就堪称是豪门。下面就一起看一下80后的一线女星们奢华至极的豪宅和名车,谁是真富婆一看便知。

  谢娜三千万独栋别墅+百万路虎豪车

  作为湖南卫视的“当家一姐”,谢娜无论是知名度还是身价在内地女主播中都名列前茅,靠着在《快乐大本营》打拼十年,加上拍摄了无数的广告,早已经积攒下数千万的身家。而嫁给张杰之后,男方全部上缴收入更是让向来理财有道的谢娜荷包更鼓。去年两人奢华的婚礼就晃瞎了不少人的眼睛。有钱在身,自然也要有和自己身家地位相符的软件配置。看看谢娜在北京价值两三千万的奢华别墅和过百万的路虎豪车,一线女主播的地位展现无遗。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