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揭熊黛林情史及整容对比图

2013-04-23 15:22:14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熊黛林郭富城难逃七年之痒 揭熊黛林情史及整容对比图

  活在天王嫂声名下的熊黛林可能已经忘了他的昔日恋人――范俊。与范俊在一起,是熊黛林刚刚走上模特之路最艰难的时期,那时,熊黛林与范俊很是恩爱,尽管挣钱不多,生活艰苦,但有甜蜜爱情的支撑,两人还算幸福。

  不过,熊黛林是一个胸有大志的女人,怎甘只做一个小模特,由上海飘到香港,最终借郭富城成功上位,迎来了今天无法撼动的顶级名模地位。不过,熊黛林的身份依旧很尴尬,因为郭富城至始至终都没有公开承认两人关系,反而还公开宣称不会与熊黛林结婚,如此种种,并没有令熊黛林放弃。凭借这些花边绯闻,以及郭天王背后撑腰,熊黛林的事业如日中天。不仅在模特界表现不俗,更是进军演艺圈,两部《叶问》搭档甄子丹为其赢得了不少口碑。

  如今的熊黛林不仅稳坐香港女模头把交椅,而且造型时尚、性感,并频频成为代言人。此外,还频繁参加各大秀场活动,提升人气。而背着天王嫂的光环,其在娱乐圈的发展也一路看好,形势看涨!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