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谢婷婷拍广告连换仨造型 化魅惑浓妆性感(图)

2013-04-23 13:3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谢婷婷最近为美妍品牌拍摄全新广告,首度与形象指导郭庆彬(Ricky)合作。拍摄当天的日程相当紧凑,并且在一天之内换3个造型,但谢婷婷表现从容,驾轻就熟,无论是性感、型酷、活力等不同美妆形象,均能完美演绎。

  当日,Ricky为婷婷携同早前亲赴巴黎观赏秋冬时装展期间搜罗的新装及配饰,据知它们是首次在本地曝光。Ricky即场发挥创意,亲自改造衫裙以贴合婷婷的出众型格;又为项链加上流苏及DIY丝巾道具,设计独一无二的服饰。

  谢婷婷对这次造型表示非常满意,她惊喜的称:“不知Ricky如此了解我的个性,

  每一造型的服饰都好像度身订制一样,不但把彩妆风格完美演绎,更是我近期最满意的造型拍摄之一。”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