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女警追踪大毒枭 在交易现场缴获毒品51公斤

2013-04-17 15:17:50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E

  抓捕

  交易现场人赃俱获

  下了机场高速,“卷毛”在路边买了几个纸箱子(注:准备事后装钱),然后进了一家物流公司。出来时,手上提着两个五六十厘米长的绿包。之后他把车开进一家宾馆的停车场,却没下车。此时,停车场又进来一辆黑色奥迪A6,车上坐有一男一女,也没下车。

  收到信息后,另一路民警开车进入停车场。上午8点20分左右,黑色奥迪车上的一男一女下车,朝四周看了看,迅速打开后备厢。而几米之外的“卷毛”也打开车门,掂出那两个绿包。“不许动,不许动!警察!”瞬间,从停车场各个方向,同时冲出数人扑向那两辆车,从奥迪车上下来的女子“啊”地尖叫起来。“卷毛”则长叹一声低下了头。

  奥迪车后备厢的两个编织袋里,全是百元大钞,共350万元。民警打开“卷毛”的两个绿包,发现全是毒品。一称,35公斤!

  F

  成果

  郑州警方破获的最大贩毒案

  被警方控制后,“卷毛”的手机收到一条短信,是“小弟”即在机场高速入口转盘处见过“卷毛”的男子发来的,称其在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一家宾馆里,请示下一步咋办。

  彭丹又和同事来到这家宾馆,将“小弟”抓获,并搜出毒品16公斤。 “这位‘小弟’交代,他是‘卷毛’的亲弟弟。”他供出,“卷毛”这次是和山西长治和河南焦作的两个老板交易,毒品是从营口通过物流公司发到郑州的。焦作的老板带着150万元现金赶到约定的地方后,被缉毒民警拿下。

  至3月8日中午12点,这场“猫捉老鼠”大戏成功落下帷幕——抓获贩毒嫌疑人9名,缴获新型毒品51公斤,毒资500万元。据了解,这是目前郑州警方破获的最大贩毒案。

  民警把缴获的500万元毒资存进银行,银行员工加班到了晚上9点,还烧坏了两台点钞机。

[作者:记者 胡巨阳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