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导游徒手制服缅甸巨蟒 人蟒搏斗过程全曝光

2013-04-16 17:42:48 来源: 深圳广电集团
字号  

    最近,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位名叫欧文斯的导游,在带领美国一个四口之家前往佛罗里达大沼泽地进行独木舟之旅时,发现了一条长约3.4米的缅甸蟒蛇,他便跳下水中与巨蟒展开搏斗。缅甸蟒蛇并不是当地的原生物种,据称已对本地的野生动物造成了威胁。

    最近,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位名叫欧文斯的导游,在带领美国一个四口之家前往佛罗里达大沼泽地进行独木舟之旅时,发现了一条长约3.4米的缅甸巨蟒,他便跳下水中徒手与巨蟒展开搏斗。缅甸蟒蛇并不是当地的原生物种,据称已对本地的野生动物造成了威胁。

    一名游客首先发现了水里的蟒蛇。欧文斯将旅游船推到了4.5米远处,便跳下水准备抓蛇。他让蟒蛇卷住自己,这样才能把它抓出来。不过,这时候欧文才意识到,这条蛇有近3.4米长,而且十分强壮。在与蟒蛇搏斗的过程中,他意识到这条蛇比自己强壮得多。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