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广西梧州警方专项打击新型毒品零包贩卖

2013-04-16 18:5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梧州4月16日电 (陈巧良 王雪)广西一无业青年为“找钱花”,进货“K粉”贩卖,与吸毒惯犯交易时被警方当场抓获。梧州市警方16日披露,价格低廉的新型毒品已逐渐取代价高约十倍的海洛因,成为吸毒者的新宠,新型毒品零包贩卖目前是警方打击的重点。

  2013年4月15日中午13时,梧州市警方接获线报,有两名嫌疑人将会在某酒店门口进行毒品交易。当日14时许,警方将正在进行交易的两名嫌疑人抓获。在现场的初步检查中,搜获毒品“K粉”两小包,总净重2.94克,并缴获三张面值为一百元的毒资,共计人民币300元。

  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钟某邦声称自己“找钱花”,而进货贩卖起价格低廉的“K粉。”

  梧州警方介绍,较于数百元一克的海洛因,现在吸食几十元一克的“K粉”的人居多。尤其是现在年轻人喜欢到娱乐场所里吸食“K粉”,就是因为k粉便宜,不然年轻人哪来那么多钱消费,贩毒分子瞧准这个市场,研发出这种毒品以赚钱。

  目前,打击新型毒品零包贩毒是警方的工作重点。梧州市警方介绍,从2013年1月1日期,警方开展扫毒保平安专项行动,专门打击零包贩毒行为。截至目前,仅梧州市公安局万秀分局已破获案件20起,抓获22人,逮捕11人,缴获毒品中基本为新型毒品。(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