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毒贩用游戏币买卖毒品遭识破

2013-04-17 09:48:00 来源: 钱江晚报 
字号  

  邢某等五人,近日在一家宾馆吸毒时,被台州临海警方当场抓到了。

  邢某对自己贩毒、容留吸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然而对于自己的上家以及交易方式始终守口如瓶。正当审讯陷入僵局时,邢某随身携带笔记本电脑上的一款网络游戏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邢某并不喜欢网络游戏,他为什么要安装呢?民警用邢某游戏账号登录其中,很快发现了异常:这个帐号在线时间很短,却存在大量游戏币交易记录,而且每次交易数额比较大,折合人民币有三四百元。

  邢某坦白,这一笔笔看似平常的游戏币交易实际上就是一笔笔毒资转移的记录,对方就是他购毒的上家。每次交易前,他都会将毒资折合成游戏币,转账到上家的游戏账户中,而对方则会将毒品放置在邢某指定地点完成交易。

  邢某以为这一招“偷龙转凤”天衣无缝,不想到最终还是被民警看出破绽。通讯员 陈东 记者 陈栋

[作者:王浩成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