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餐厅员工穿比基尼上班 腰肢纤细秀色可餐

2013-04-16 16:20:13 来源: 飞象网
字号  

  比基尼可以算是服装史上最具有视觉冲击力的服装了,你可能经常在泳池或海滩看到成群的美女穿着比基尼奔跑嬉戏,但餐厅里的女服务员全都穿着比基尼工作,那可能就前所未见了。近日长沙一餐厅推广出奇招,让所有餐厅女服务员身着比基尼为餐客服务,可算是赚足了眼球,但也引来了不少争议。

  话说此餐厅是一家新开张的自助餐厅,女服务员个个身着诱人比基尼,一眼看去甚是令人热血沸腾。来自思缘蜜社的一宅男屌丝称,自己经常在外面吃饭,还从来没有见过穿着比基尼的女服务员。菜好不好吃无所谓了,光这隆胸丰臀、腰肢纤细的身材就已经秀色可餐了。

  另外餐厅还出台了一项优惠活动,凡是每天每餐前十位穿着比基尼来用餐的女顾客,就可以免单消费。这还真吸引了不少思想开放的女性顾客,来自思缘蜜社的可儿是一名中南大学的服装设计专业的学生,听到这个消息后也和同学一起穿着自己设计的比基尼来了,“感觉不错呀,可以秀下自己的服装和身材,还可以吃到免费的午餐,何乐不为”。

  当然对于此餐厅的举动,也有一些市民提出了反对意见。“如果都是年轻人还可以,若有老年人或小孩用餐,那影响就不太好了”市民周大妈认为,这只是餐厅的推广噱头,女服务员或女顾客穿比基尼很不妥,社会影响不好。

  “我们只是想通过这种方式,让大家敞开心扉,吃饭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不需要太拘束”餐厅主管对记者这样解释道。在记者截稿前接到思缘蜜社约会网(www.siyuan520.com)打来的热线电话,称很有兴趣和该餐厅合作,一同举办网站会员狂欢活动。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