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台湾高雄刑警破获毒品案 警察与嫌犯同名

2013-04-17 14:1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湾高雄市刑警大队经过几个月的搜证与埋伏,破获一个枪毒案,巧的是,落网的其中一人跟小队长李志强同名同姓,小队长李志强当场将其铐上手铐,带回侦讯。

  高雄市刑警大队去年底接报获情资指出,有一个专门贩卖海洛因和安非他命的集团平常都在高雄市前镇、凤山、大寮和鸟松等地贩毒,警方深入追查发现,这个集团后来又在澄清湖附近的高级住宅区租了一间房做为贩毒据点。

  经过几个月的搜证,日前采取行动,警方先在凤山新富路查获一名前来购买毒品的人员,侦四队长邱栋梁表示,当小队长李志强逮捕药脚时,问他叫什么名字,嫌犯回答“李志强”,李志强小队长吓一跳,以为嫌犯怎么知道他的名字,比对证件发现,原来眼前这人跟 他同名同姓,小队长李志强先是向犯罪嫌疑人李志强宣读刑法上的权利,接着再将他铐上手铐。

  警方接着又前往这个集团的几个租屋处攻坚,当场在澄清湖的高级住宅区逮捕三名嫌犯,并且在屋内搜出两把改造手枪、改造子弹成品、半成品,以及海洛因、安非他命和K他命等毒品,嫌犯侦讯时供称,担心毒品交易时被黑吃黑,才会改造枪械防身,警方侦讯后将三名集团成员移送法办。

[作者:杜静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