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市规划局工作人员停车遭拒被指滥用公权找茬(图)

2013-04-17 08:27:34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视频:不让进就堵门 看看是谁这么横

男子将车堵在了群艺馆门口

冯主任:因为广场前搭建了这样一个舞台,平时群艺馆演出活动很多,所以一般不允许外来车辆进内停车

    中原网讯(记者 殷海涛)“你们一个小小的单位,凭什么不让我停车?明天我让你们上电视,搞臭你们!”一位车主因进院停车未果,用豪车堵住了郑州市群艺馆大门。随后,郑州市群艺馆遭遇了一系列执法检查。4月16日,郑州市群艺馆工作人员称,堵门的人是郑州市规划局稽查队的工作人员,郑州市规划局则对此事不愿多谈,只证实查处了一处“违法建设”。

    网传规划局队长滥用公权 豪车堵住群艺馆大门

    4月16日,知名媒体人,凤凰周刊记者杨桐通过互联网爆料称,一连三天,郑州群艺馆大门遭到车号为豫A89861的轿车围堵,起因是该车车主要开进馆内停车,被门卫拒绝。随后几天,不断有执法队员前来助阵,要求查封该馆“违建”。

    “车主态度恶劣,扬言让郑州群艺馆上上电视,搞臭对方。”杨桐说:“据称该车主为(郑州市)规划局执法队长”。

    疑似“执法官员”疯狂堵门的行径,引发了网友愤怒的评论。

    @郑州晚报陈默:队长混的不赖,几十万的车,查查他!

    @田-大峰:不搞规划,搞堵了,估计是想拆了再规划吧!

    @杨桐: 总有这样一些人,手中有些权力就忘了自己是老几。

[作者:殷海涛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