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大小s有望合体进军内地主持 1集费用约20万

2013-04-17 11:20:39 来源: 网易娱乐
字号  

  大小S(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近年因《康熙来了》走红内地,还接了不少广告,她昨出席保养品活动,透露有意与大S合体进军内地主持节目,据悉2姐妹“合体价”1集约20万元人民币(约96万元台币),不过碍于广电总局颁布的“限娱令”尚未解除,小S若进军内地,只能以“嘉宾”取代主持人身分。

  小S婚后,除了大量接广告代言,主持方面多年来只维持1个《康熙来了》,她昨首度表态,已有内地邀约,希望她与大S合体主持,小S说:“我跟大S除了不能一起生小孩,什么都可以做,而且真的要去主持,我也只会跟她,我们私下讨论过,还未定案。”但她也认清现实表示:“只是我若真的过去,也只能以嘉宾身分。”

    只能挂嘉宾头衔

    广电总局颁布的“限娱令”,除规范节目播出时间、内容,更限制港台艺人主持娱乐节目,一度传出欧弟[微博]主持的《天天向上》首当其冲,遭湖南卫视[微博]以马赛克处理,被迫返台发展,近期才解禁,以嘉宾身分重返《天天向上》。

    近年事业重心渐移往内地的主持人吴宗宪,也曾饱受“限娱令”之苦,他去年9月曾哀怨透露,因“限娱令”断送入主《中国好声音》的评审行列:“本来人家找我去,结果我到那边才知有‘限娱令’。”还点名主持人小S、蔡康永也在黑名单内。近来内地的娱乐节目,都以“嘉宾”邀台湾综艺主持人上节目。

    小S昨轻松说:“我个性有点懒,反正有工作就做,留在台湾也可以,老公面包事业也进军上海,我跟他说希望后半生靠他了。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