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女警追踪大毒枭 在交易现场缴获毒品51公斤

2013-04-17 15:17:50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C

  应变

  机灵应对半路杀出的“程咬金”

  两车一前一后往机场高速入口方向驶去。突然,在机场高速入口转盘处,出租车停了下来。一个站在路边拿着手机的小伙子迎了上去。

  这时,跟踪车离出租车已不到200米。尽管用的是民用车牌,但如果也停车,“卷毛”肯定会有所惊觉。

  “车别停!”彭丹低声提醒同事,从自己包里拿出相机,拉近镜头,隔着车窗将这名男子拍下。

  男子好像与“卷毛”只说了一句话,递给他一张卡就走了。

  出租车又启动了,与跟踪车刚好平行。后座上的彭丹赶紧低下头,并用手挡住了脸。两车上了机场高速,往郑州市区方向而来。

  D

  紧盯

  监视毒枭,一夜未合眼

  晚上7点,“卷毛”乘坐的出租车在航海东路附近几条大街上兜了几圈后,来到一家快捷酒店。

  彭丹让另一个同事问到“卷毛”住在6楼的603房间后,和一名男同事佯装情侣,也在6楼开了间房。彭丹住610,和603正对面,通过房门上的猫眼,能看清对面房间住客的进出。

  进入房间前,彭丹就已备好方便面和水,准备和“卷毛”来一场持久战。

  她和同事紧盯着603的房门,当晚8点多,“卷毛”出了一趟门,租了一辆奇瑞轿车,回到酒店后,就一直待在房间里。彭丹和同事整夜盯着“603”。3月8日早上7点半,603房门开了,“卷毛”哼着小调,下楼开车驶上机场高速。彭丹和同事已经换过一辆车,不远不近地紧跟着“卷毛”。

[作者:记者 胡巨阳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