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娱乐

组图:网曝曾志伟60大寿致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推迟

2013-04-12 13:32:31 来源: 光明网
字号  

  要让TVB集全台之力,为旗下艺人庆生,这在此前也实属罕见。为了替曾志伟庆祝60大寿,TVB出动台庆规模操办。豪摆60桌,广邀圈中700多位台前幕后人员。除了谢天华、高海宁、杨思琦、滕丽名这群TVB小生花旦倾巢亮相,汪明荃、郑裕玲、谭咏麟、陈百祥、谢贤、狄波拉、周杰伦、苗侨伟夫妇、吴启华、刘嘉玲、黎明、陈小春、胡军、陈可辛、吴君如、陈慧珊等也盛装出席,几百米的红地毯走了两个多小时,明星们排队入场。而且当晚在香港参加华鼎奖颁奖礼的刘德华、成龙、王晶、孙楠等还特地赶两个场,来对曾志伟说“生日快乐”。真是比任何一届TVB台庆、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还要夸张!

  这还没完,曾志伟的生日宴甚至连香港金像奖也不得不让路。据了解,因为担心参加颁奖典礼的明星两边跑,影响晚会品质,金像奖特别为曾志伟生日让路,提前一天定在4月13日举行,而这一消息也得到余咏珊确认。

  C

  成功学

  提携后辈的“大台柱”

  连谭咏麟、“四大天王”这样的巨星都要让他三分,曾志伟的生日宴阵仗为何这么不得了?他在香港演艺圈的地位为何如此之高?

  多年来曾志伟热心提携后辈,导演陈可辛至今仍感念他的知遇之恩,手上有好的本子,一定会优先让他挑喜欢的角色。另外每年到了贺岁档期,曾志伟都会聚齐香港演员,拍摄贺岁喜剧片。他说:“不管经济怎么样,一定要让香港人开心过年,所以不管演员档期多么难敲定、投资多么困难,一定会延续这个传统。”

  在香港电影圈,曾志伟以肯创新、肯投资新人出名。曾志伟近年来到处参与电影投资,包括《九降风》《杀手欧阳盆栽》都是由其投资的电影。一方面为新演员找到了舞台,另外也给新编剧机会:“我自己当过编剧,知道没有机会有多可怜。我自己带个头,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导演给新编剧机会,施展才华。”

曾志伟60大寿群星道贺 黎明不回应乐基儿再婚传闻。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