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娱乐

组图:网曝曾志伟60大寿致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推迟

2013-04-12 13:32:31 来源: 光明网
字号  

  曾志伟在香港以至整个华人社会中,以“奖门人”的形象广为人知。他1995年起为无线电视主持《奖门人》系列综艺节目,至2005年7月结束,但曾志伟于2008年又主持全新一辑奖门人节目《铁甲无敌奖门人》,2008年为找寻新游戏项目,又做了两集前传。

  曾志伟热爱足球运动,曾为香港青年军代表,现为明星足球队活跃分子。2004年年初曾志伟接替梅艳芳成为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并于2006年和2010年继续当选。2008年7月1日,曾志伟获香港特区政府颁受荣誉勋章。2011年1月14日,曾志伟当选广东省江门市政协常委。

  因为一直在电影中饰演搞笑、被整蛊的角色,女儿曾宝仪曾经半埋怨地说:“什么时候你也能像周润发拿个影帝。”曾志伟在1991年接演《双城故事》时不再搞笑,与张曼玉谈上恋爱,也凭借该片拿下人生中第一座金像奖影帝,为女儿圆梦。直到现在,曾志伟每年都会在贺岁的时候为香港观众端出一部喜剧片,虽然这样的影片注定只是大部分观众眼中的“烂片”,不过曾志伟却强调出发点是为香港观众带来欢笑。所以即使不到1.6米的身高,但曾志伟却成就了一位大哥的江湖传奇。

  B

  江湖传奇

  TVB集全台之力为其庆生

  尽管14日才是生日,不过曾志伟已经将4月定为自己的“生日月”,马不停蹄地开始与各路好友提前庆祝。向来好酒的曾志伟每次聚会必定是被灌倒,之前和梁朝伟、刘嘉玲、张家辉等众多好友相约同游泰国小岛,他就自曝旅程非常好玩,每天都有不同的“醉神”。

与曾志伟相识多年,汪明荃与郑裕玲盛装出席曾志伟寿宴。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