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冯小刚为舒淇骂网友 揭明星爆粗口内幕

2013-04-11 10:48:25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杨坤

  内地歌手杨坤,也有骂人的经历。不过,他骂人只因张柏芝受到了委屈。说到张柏芝受到委屈,那还得提及谢霆锋。当时正是两口子的婚姻搞得不可开交。才让杨坤这个门外汉,在微博上大骂谢霆锋是个“傻X”。事后,杨坤对自己的立场没有辩解,但却招来了谢霆锋粉丝的辱骂。

    徐若瑄小时候就是个美人胚子啊,同样角度拍出来的照片,真的无多大差别。酷酷的表情让蔡少芬看起来像个男孩子,五官确实从小就生动分明,难怪长大后的蔡少芬属于那种很有个性美的明星。

    目前,汤唯主演的《北京遇上西雅图》正在热映,票房不错。3月初的某天,一整天都在为《北京遇上西雅图》做宣传的汤唯晚上并没有回家,而是来到一家高档酒店过夜。在酒店,汤唯见到“小胡子”时,脸上始终挂着微笑,说话也很温柔,对视的一刹那场面透着温馨甜蜜。

    台湾垦丁春天音乐季结束后,网络上却流传几张不雅照,照片中1名男子全裸扛着1名女子的双脚,另1名男子则在后方抬着女子,疑似上演活春宫,被民众拍下后上传,让垦丁音乐节变调。对此,台湾恒春警方分局长张伟中表示,有没有公然猥亵之行为,妨碍风化的问题,主观或客观上是否让人引起性的遐想,将进一步进行调查。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