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曝李连杰前妻黄秋燕出身名门 二婚嫁餐馆老板

2013-04-11 10:26:26 来源: 中国娱乐网综合
字号  

搜黄秋燕黄秋燕剧照

  2004年3月,搜黄秋燕黄秋燕认识了一个开餐馆的王姓华裔老板。王先生离了婚,把财产都给了前妻。离婚后,他与前妻还是朋友,前妻有什么困难,他依然出手相助。这年7月,王先生的前妻患了癌症,他变卖家产为她治病,并照料她直到去世。王先生的善良和重情重义,让搜黄秋燕黄秋燕很钦佩,她被他的人格魅力和品行深深打动了,两人经过接触,确定了恋爱关系。感情稳定后,搜黄秋燕黄秋燕把这件事告诉了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由衷地为她高兴。

    搜黄秋燕黄秋燕与王先生在洛杉矶举行婚礼。这时,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一家已经搬回上海定居,他以两个女儿的名义,拿出5万美元作为礼金送给搜黄秋燕黄秋燕,并通过手机短信向她致以最真挚的祝福:“人生苦短,珍惜今天,过好明天!祝你们白头偕老,永远幸福!”搜黄秋燕黄秋燕流下了幸福激动的泪水……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