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曝李连杰前妻黄秋燕出身名门 二婚嫁餐馆老板

2013-04-11 10:26:26 来源: 中国娱乐网综合
字号  

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和女儿

  1991年搜黄秋燕黄秋燕与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离婚后把两个女儿送到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母亲张凤兰北京的家里,当时虽然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在香港成为卖座明星,但他的母亲仍然住在德胜门内大街上的老房子里,而他的两个女儿也从这里长大。现在姐妹俩已经去美国读书了。李思和李苔蜜姐妹的性格不太一样,李思学习成绩一般,但比较外向,开朗活泼,李苔蜜性格比较内向,不太好动,学习成绩比姐姐要好一些,这姐妹俩在学校很低调,虽然老师和同学都知道她们的父亲是谁,但她们很少提起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

  搜黄秋燕黄秋燕每年都要回国两次,每次回国的时间都要赶在两个女儿放寒暑假的时候,她回来后把两个女儿从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母亲那里带到自己的家里住上十天半个月。搜黄秋燕黄秋燕跟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母亲的关系一直非常好,即使离婚了,她见到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的母亲还叫妈。搜黄秋燕黄秋燕跟两个女儿虽然一年在一起的时间很短,但都非常亲密,每次回国都会给她们捎上很多礼物。搜黄秋燕黄秋燕跟两个女儿在一起的时候,从来不提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半个字,搜黄秋燕黄秋燕也不说她和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的事,怕给孩子的心里留下阴影。现在李思和李苔蜜在洛杉矶的一所寄宿高中上学,她们的学校离搜黄秋燕黄秋燕住的旧金山市比较近,母女每逢周末就会团聚在一起。曾有人问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如果女儿希望向演艺圈发展,他是否会支持,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表示:自己尊重女儿人生和事业的选择。

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和搜黄秋燕黄秋燕

  之后几年,搜黄秋燕黄秋燕一直没有再涉足感情。与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生活的那些年,她把爱和激情都给了他,很长一段时间,她没有爱的冲动,面对男人的追求也无动于衷。好几次,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直言不讳地对她说:“女人终归要有个归宿。你总是一个人飘来飘去,让我感到很大的心理压力。只有当你重新找到了幸福,我心里的愧疚和负担才能真正卸去。”

  搜黄秋燕黄秋燕笑了,她没想到自己不寻找新的感情,竟会影响到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的心情。透过这些,她又看到了这个男人身上纯真、质朴的一面。是的,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说的没错,往事已成云烟,人不能靠回忆生活,自己应该迈开脚步向前走,也许会收获另一份意想不到的幸福姻缘!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