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曝李连杰前妻黄秋燕出身名门 二婚嫁餐馆老板

2013-04-11 10:26:26 来源: 中国娱乐网综合
字号  

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和前妻及大女儿

  没有摆婚宴、办仪式,也没有告诉任何亲朋好友,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也没有到家里探望岳父岳母。结完婚不久搜黄秋燕黄秋燕和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就到外地拍戏了,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的母亲和大姐代表他来黄伯寿的家里认亲。据黄伯寿夫妇介绍:搜黄秋燕黄秋燕和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婚后就住在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位于德胜门内大街的老房子里,那是一个里外间,搜黄秋燕黄秋燕和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住里屋,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的母亲住外屋,两间屋子的面积还不到20平米。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后来回北京以后,到黄伯寿家来了一次,他也不说话就闷头坐在那里,甚至连一句爸爸妈妈都没有喊过,黄伯寿对此并不在意,他觉得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有点心理障碍,还有点自卑感。

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和女儿

  1988年,搜黄秋燕黄秋燕怀着七个月的身孕,跟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到了美国洛杉矶开拓事业,他们在洛杉矶市郊贷款买了一幢房子,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在当地搞一些武术培训和武术交流,搜黄秋燕黄秋燕则在家照料他的生活起居。搜黄秋燕黄秋燕那时很少给黄伯寿夫妇打电话讲述她和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在美国的生活,即使打了电话也只是简单的问候。后来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去香港和徐克拍电影,一部《黄飞鸿》令他的电影事业东山再起。

  离婚后,搜黄秋燕黄秋燕处于失业状态无力抚养两个女儿,所以两个女儿的抚养权归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搜黄秋燕黄秋燕回国把两个女儿送到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母亲的家里,由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的母亲抚养。李连杰官网搜李连杰李连杰和搜黄秋燕黄秋燕的大女儿名叫李思,生于1988年,搜黄秋燕黄秋燕出国的时候就怀上了她,二女儿名叫李苔蜜,比李思小一岁,她们出生后都加入了美国国籍。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