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韩星张紫妍生前大尺度禁片曝光 顶楼里的大象剧情

2013-04-11 10:06:03 来源: 新快报
字号  

    顶楼的大象演员介绍:

  张紫妍

  1982年出生的张紫妍,就读朝鲜大学,因为拍摄饼干广告而受到注意,也透过这则广告进入演艺界。张紫妍明亮的眼神和清秀的脸庞、168厘米的纤瘦身材,引来了许多的注意。出道较晚却在人气超高的KBS电视剧《花样男子》中饰演女主角“具慧善”的女同学,在片中经常欺凌女主角。

  经纪人公司形容她平日性格活泼、热情开朗,张紫妍除《花样男子》外还在电影《他们来了》、《顶楼的大象》中参加过演出,未来应有很好的发展。但2009年3月8日下午4时30分,张紫妍被发现在韩国京畿道家中上吊自杀身亡,终年26岁。(新快报)


  李敏贞

  李敏贞(正确中文译名为李珉廷),韩国女演员,毕业于成均馆大学,外公是韩国画家朴鲁洙。2009年因出演韩版《花样男子》扮演具俊表的“未婚妻”而受到关注,随后又在周末剧《你笑了》中和郑京浩配合默契,给观众带来欢笑。

  2012年主演KBS电视台爱情喜剧《BIG》。2012年8月19日,李珉廷在自己的官网上承认了与韩国男演员李秉宪的恋情。

  代表作品:《恋爱操作团》、《完美广播》;《big》、《你笑了》


   

  张赫

  原名郑勇俊。孤独硬挺的背影,似乎要穿透寂寞的暗褐色眼眸,丢失了话语般紧闭的双唇,追逐事物时的冰冷视线。这几乎是张赫在影视剧的标志形象,也是让很多人疯狂喜欢的原因之一。代表作品:《火山高中》、《沐浴阳光》、《开朗少女成功记》、《不汗党》

  赵东赫

  模特儿出身的演员赵东赫,演艺事业起步于《英宰的全盛时代》。2007年他在《爱也好恨也好》中首演反派。2011年底,他因热播剧《Brain》中饰演神经外科医生徐俊锡而受到关注。代表作品:夜叉,Brain

  李尚禹

  (韩文:    ,英文:Lee Sang Woo,1980年2月13日—),韩国男艺人,主演过《糟糠之妻俱乐部》、《回家的路》、《别再犹豫》、《人生很美丽》、《相信爱》、《神的晚餐》等多部高收视的电视剧以及《黑心母女》、《阁楼大象》等多部电影。2008年凭借电视剧《糟糠之妻俱乐部》获SBS演技大赏新人赏。代表作品:《糟糠之妻俱乐部》《别再犹豫》《神的晚餐》

  李尚禹 张赫 赵东赫


[作者:马佳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