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海天盛筵涉淫女星孙静雅最全不雅照私照盘点

2013-04-11 07:46:28 来源: 深圳广电集团
字号  

    “陪睡女星”引网友人肉搜索

“三亚海天盛筵”成为这两天网络最红搜索关键词,陆续有网友爆料牵涉其中的还有徐峥、贾乃亮、杨子、安以轩、黄奕等明星。因有大量美女嫩模参与,且派对内容性质不堪,一石激起千层浪,涉及明星也第一时间纷纷在网上为自己“洗白”,澄清自己没有参加这个派对。

    除了众多明星纷纷澄清外,“三天陪睡赚60万”的女星也被网友人肉,有网友曝出该女星为新丝路平面模特,车模的孙静雅。并曝光了她的微信对话截屏,在曝光的微信内容中可以看到,她写道“三亚特好做,正好有活动,人多了更好做了。”更表示“有几个人连续几天每天找我,在那里找我的都多给我小费。”

    此外,孙静雅在网上发布3月底在三亚参加派对的照片也被曝光,昔日上传到网上的性感照也被网友一一扒出。

    停用账号 称无奈淡定郁闷

    截止4月5日凌晨5点,孙静雅在网上上传有96张照片,但遭网友人肉后改名为“无奈淡定郁闷”,更删掉了关于三亚行及文字图片比较暴露的9条内容,4月6日,孙静雅在个认证网页上发布了“微信,qq等都已停用”等信息,网页内容全部删除。目前,孙静雅并未对此事做出正式回应,有媒体在求证中。

    孙静雅,中国内地女艺人,不但有"广告新宠"、"前沿时尚嫩模"之称,还有“小李小璐”之称,出生在艺术世家的孙静雅,从小就多才多艺;曾获得2011届世界最佳模特大赛中国赛区时尚魅力奖,2011中国内衣模特大赛十佳等荣誉,凭借着清纯可爱的面孔和性感妖娆的身材迅速走红影视圈,是《ELLE》《炫色》《瑞丽》《芭莎》《男人装》等时尚杂志的御用模特。

    三亚海天盛宴淫乱派对事件近日在网络持续发酵,“绿茶婊”这一形容“派对上出卖肉体的嫩模”一词随即走红。有网友挖出这次白色派对中疑似被“爆炒黑木耳”的女主角之一,在新浪微博上认证的加V用户孙静雅,其身份是新丝路平面模特,车模。在她的微博上可以看到,不穿内裤的不雅照比比皆是。事件一出,孙静雅的微博名改为“无奈淡定郁闷”,并删了之前被热转的不雅照。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