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女网友微博晒割腕照片 画面鲜血淋淋令网友惊魂

2013-04-10 06:55:4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廖谦)前晚,一女网友微博上晒割腕照片,两小时内,上百名网友守在微博前为她担心,不少网友报警救人。

就在大家为她揪心的时候,她更新了微博称“我活着”。事后,有网友称,感觉被戏弄了,因为割腕图发现是以前网络上的老图。

    昨天凌晨,又一女网友晒出割腕图片……

    惊魂 前晚8点40分左右,郑州一名女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血淋淋的割腕照片,配有心碎的图标,微博称:这样是一种解脱,如果有来生,让我做一株植物吧!静静地生长,静静地凋落,不需要思考,下辈子见吧!

担心 不少网友和认证的门户纷纷在微博上劝说女子不要轻生,并呼吁警方介入解救。

中原网微博一直设法联系警方和通信部门定位该女子的具体位置,并在微博上找到该女子的朋友,得知了该女子的真实姓名,警方也及时搜救该女子。

真相? 不久,一名网友在网上搜出了和该女子一样的割腕照片,并发出微博:刚微博上一个姑娘直播自杀,我对比了一下网上的原图,真是科技就是力量,对比结果是网上的图片,我们多虑了,虽然被骗了,但是所幸没出人命,大家不用担心了,至少那个不是她的手!我表示抱歉,图片对比,姑娘别这么欺骗关心你的人了!

说说 晚10点半,该女子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我活着……

当大家意识到这是一场虚假的自杀直播,不少网友在微博上发表自己的看法。

@阳光先生:本从善心态,我们不愿想其为恶作剧。显然,目前公众之爱心必远超女子之料想,一个无意过失之举导致事实上过度消费社会关护之现实。所幸,她拥有底线、拥有良知,说了一句“我活着”,表明对生活热爱与公众交代,望作为成人要为自己负责。

@黄家甫:郑州网友在网上直播自杀图片,在网友的转发下,满世界为她刷博,最终识破是一场虚惊,令网友惊魂,她知道自己闯祸,立马删掉了微博改发:我活着……我再次呼吁:不管什么目的,且不要乱呼狼来了!

又一个惊魂 昨天凌晨0点15分,一名驻马店西平的女网友也晒出割腕图片,并称:夜深人静,再见了,污浊的世界,永别了……

昨天上午9点半左右,@平安西平发微博称:“该女网友发微博表示其无大碍,西平警方仍在全力寻找该女孩,以查明事实真相,请大家相信公安机关,我们会尽全力!”

[作者:记者 廖谦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