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大马假警察开宝马抢劫 华商情侣护照财物被抢夺

2013-04-10 15:0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4名假警乘坐宝马轿车假调查真打抢,结果一华裔商人与女友被抢走2500令吉、2本护照和手机。

  这起假警察打抢商人案件是在周二(9日)中午12时,在新邦安拔祝清坤花园第9巷路口发生。事发时商人戴庆麟(27岁)和女友黄素晶(23岁)从新邦安拔商业区某银行出来后,共乘1辆现代轿车往女友住家时遇劫。

  匪车上有4名男子,其中2人下车敲打事主车窗,表示警方怀疑其车内藏毒品要调查。而另一辆相信是同伙的丰田休旅车则停放在路口处。当戴庆麟打开车窗后,抢匪即刻伸手关灭轿车引擎,接着打开车门硬抢他们的手提袋,另一人则抢夺他身上的挂包。戴庆麟见状走出车外阻止,这时坐在宝马车内的抢匪通知附近有警员,2名抢匪才登上宝马轿车绝尘而去。

[作者:南若然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