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刑满释放男子因手头拮据半月杀7位留守老人(图)

2013-04-10 09:04:52 来源: 华商报
字号  

    探访疑犯家

    出门一个多月了没和家里联系

    商南县十里坪镇大竹园村,一栋半山腰里的白灰平房。陈某在这里度过了自己人生最初的20年,然后就进了监狱。

    昨日下午,陈某的继父谭某正在打扫卫生,这个45岁的农村汉子只比陈某大12岁,“父子”间的交流很少,但在他的印象里,陈某还是很有礼貌的,一直称他“叔”。

    6年前,谭某与陈某的母亲重组家庭,当时,陈某正在监狱里。谭某比陈某的母亲殷某小6岁,殷18岁就生下了陈某。“这是个苦命的人。”谭某这样评价妻子。

2010年,陈某出狱后在外打工很少回家。今年农历正月十八(2月27日)离开家,至今已一个多月了。据其继父说,陈某这段时间没给家里一个电话,家人无法知道他去哪了,母亲很惦记他。

    走在大竹园村,打听陈某的家,很多人讳莫如深。记者好不容易才见到一个肯介绍陈某情况的老人。

    老人的印象里,陈某小学没读完,“从小不正干”,长大点后就偷东西、抢劫。十几年前,他因为偷了一个收猪毛的翻了把,警方立案调查,翻出他不少事情,最后判了10年有期徒刑。据他了解,当初陈某犯的案子基本就在附近,祸害乡里乡亲。

    今年正月,陈某曾来过老人家里一趟,坐了十几分钟,胡吹海聊,说自己倒车票,挣了点钱,声称争取今年请老人喝喜酒。大家也就听着,没人当真。老人说,陈某残忍杀死数名留守老人的事在4月7日就已在当地传得沸沸扬扬了。大家没想到,这个当初不正干没给大家留下好印象的人,现在变得这么心狠手辣!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商雒薛振宇采写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