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组图:超市火车站 盘点十大宝宝易走失场所

2013-04-10 07:17:06 来源: 华声在线
字号  

  近日,网友“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在微博上发了张图片,盘点了10个孩子走失高发场所。不少人纷纷转发帖子,如何照看好孩子,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

  

  盘点10大儿童走失高发场所

  如图所示,在公园、车后座、商场、游乐园、动物园、庙会、快餐店、超市、科技馆和晚会现场,孩子容易走失,并说明了原因。

  比如,公园、游乐园、动物园、科技馆对孩子有很大的吸引力,也是父母经常带孩子外出游赏的地方。有时父母走开之后,孩子可能还会返回或者滞留在原来的场馆。但由于场地开阔,人员众多,孩子很容易走失。

  公园是父母最经常带孩子外出的地点之一,而由于场地开阔,人群众多,公园也成了宝宝最容易走失的一大场所。

  动物园和游乐园的景点,都是孩子们的最爱,因此当父母离开之后,孩子可能还会返回或者滞留在原有的场馆,等到回过神来,孩子再跑出去追父母,人流一多,很容易走失。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