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偷手机的“西装男”自首:到处都有我的照片实在受不了

2013-04-10 08:02:3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案情还在落实,正在设法追回赃物

看到王某投案后,张彦萍松了一口气,她在会议室向记者表示感谢。

昨日上午11点左右,王某与媒体取得联系,表达了投案自首的意愿。

王某说,女儿还在郑州上学。当天,他联系家里父母,请他们过来帮忙照顾小孩。

到派出所后,王某被带到讯问室接受讯问。

二中队刘指导员昨晚7点半告诉郑州晚报记者,讯问、笔录等还没结束,案情还需要进一步调查,对王某口述的情况也需要一一落实、确认。他们带王某去指认现场,寻找手机下落。

据张彦萍介绍,丢手机的女士姓常,已经报警,他们这两天一直拨打常女士当时报警的电话,无人接听,希望常某尽快与解放路派出所联系。

质疑:是初犯还是惯偷?

昨日下午,省会一家媒体发布了男子将自首的微博。微博中说,这名男子“因家庭困难而扒窃。得手的是一部波导旧手机(黄皮套)”。

郑州晚报记者了解到,王某以前好赌。在派出所里,王某拒绝接受采访。

@郑州沈继超:他偷到手的不像波导手机,波导手机没有触摸屏的,更没有哪个配件厂家为波导做手机皮套,做手机皮套的都是畅销机型,他用波导手机来冒充赃物,说明赃物已经出手。

王某自称“以前没偷过”,有的网友也充满疑虑。

@饺子哥-:如果是初犯可以考虑从轻处理啊,但他哪里来的镊子、为啥那么利索偷走手机呢?

@南阳有一说一:是初犯还是惯偷?光天化日之下,瞧这胆大熟练程度。有自首情节,可以从轻处罚,但仍不可原谅。望警方能深挖下去,团伙作案可能性较大。

更多的网友希望王某改邪归正。

@爱如梦:他是受不了媒体曝光,所以才选择自首。浪子回头金不换,希望他能自食其力改邪归正。

[作者:记者 冉小平/文 周甬/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