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谢伏瞻:郑州要为实现“中原梦”发挥更大作用

2013-04-09 06:45:15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谢伏瞻对郑州当前经济工作提出要求

对做好当前的经济工作,谢伏瞻强调,要加强经济形势跟踪分析,牢牢把握经济工作的主动权,着力稳定工业运行,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千方百计抓好农业生产,做好安全生产和重大疫病防控工作。

谢伏瞻还先后考察了郑州威科姆科技公司、中铁隧道盾构及掘进技术国家实验室、郑州四维机电设备公司荥阳基地、荥阳广武镇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和郑州生态廊道建设等。

@河南日报

【河南省长谢伏瞻:用微信和家人联系】 省长谢伏瞻在郑州高新区威科姆公司调研,得知一个曾卖3万元的电子集成块,现在只卖2000多,他感慨:“符合‘摩尔定律’,科技越发展商品性能越好,价格更便宜,给人们带来更多实惠。”他坦言,自己也用微信和家人联系,有声音能视频,多方便啊!

【博导河南省长外语对话“洋高管”】 在郑州四维机电公司荥阳基地,前来调研的河南省省长谢伏瞻用流利的英语询问外方管理人员。美国人Matt答,自己代表世界五百强卡特彼勒公司来提供财务服务。翻译未开言,博导省长已点头明白其义,并肯定了强强联合的发展路子。

网友评论

杨建国:时尚省长!

赵立阳:容易接受新事物的领导,都比较开明!

[作者:河南日报记者 朱殿勇 郑州晚报记者 王继兵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